臺北地院4日審理臺灣地區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確認中房屋二胎國國民黨黨籍存在的訴訟案。
  臺北地院上午10時開庭審理。法官表示關鍵字排名,當天僅進行準備程序。
  王金平買屋本人未到場,委由律師出庭;國民黨一方由三人組成的律師團對陣。
  國民黨委任律師指出,王金平關說司法個案,破壞司法公正性及民眾對司法信賴,重創國民黨聲譽,違辦公室出租反黨紀規定。
  王金平委任律師指出,國民黨景觀設計撤銷王金平黨籍濫用製裁權、違反平等原則。
  全案將擇期再開庭。
  今年9月11日,國民黨考紀會決議撤銷卷入司法關說案的台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黨籍。其後,王金平委托律師向臺北地方法院提出確認國民黨黨籍存在的民事訴訟及“假處分”聲請。13日,臺北地院裁定王金平以938萬元新臺幣為擔保,在法院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判決前,可繼續行使黨員權利。據新華社  (原標題:臺北地院審理王金平確認中國國民黨黨籍存在訴訟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