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發佈了2014年(第十一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新華保險品牌價值為226.18億元,同比提升近40億元;位居榜單第91名,較去年上升2名,連續三年穩居中國前100強,顯示出公司穩健的經營實力和強勁的品牌競爭力。這也是新華保險連續十一年躋身此榜單。
  世界品牌實驗室主席蒙代爾(Robert Mundell)教授說,品牌既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軟實力的具體體現。自A+H成功上市之後,新華保險品牌價值連續三年保持20%以上的增速,從132.85億元躍升至今年的226.18億元,排名牢牢占據中國百強位置。
  品牌價值的飛躍印證了新華保險近年來的發展軌跡,軟實力的增長與公司“硬實力”的提升密不可分。2014年,新華保險首次宣佈公司過去一年保費突破千億大關,位列中國壽險市場第三位。在“以客戶為中心”戰略的指導下,新華保險持續鞏固壽險核心優勢,積極推進以服務核心客戶群為重心的產品、團隊、風控等九大體系建設,同時穩健推進產業延伸,全面推進客戶全生命周期管理舉措。在剛剛公佈的壽險市場前5月保費數據中,新華保險繼續保持強勁的發展態勢。
  世界品牌實驗室是目前公認的全球三大品牌價值評估機構之一。自2004年發佈首個“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以來,其研究成果已成為許多企業無形資產評估的重要依據和權威參考。 (薛志濤)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新華保險品牌價值躍至22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