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莫斯科7月14日電(記者高春霄) 基輔消息:烏克蘭國防部長格列捷伊14日說,烏軍方一架運輸機當天在東部執行“反恐行動”任務時被擊落。
  據烏克蘭總統網站發佈的消息,格列捷伊當天向烏總統波羅申科報告,烏軍方一架安-26型運輸機當天在東部執行“反恐行動”任務時被擊落,目前機組人員已與烏軍總參謀部取得聯繫。
  該消息未說到機上有多少人員,以及是否有傷亡情況。
  該消息還說,考慮到該架運輸機當時飛行高度約為6500米,該架運輸機可能是被“來自俄羅斯境內”比便攜式防空系統更強大的武器擊落的。目前搜救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烏總統網站消息,波羅申科14日早些時候與烏強力部門負責人會談時表示,應對“反恐行動”策略進行調整,包括縮小“反恐行動”區域、加強邊境防禦、保護平民等。
  烏克蘭當局自本月1日中止停火、恢復對東部民間武裝軍事打擊以來,接連收復東部兩州多座被民間武裝占領的城市,並宣佈已控制東部兩州三分之二領土。但政府軍與民間武裝的交火依舊不斷,雙方近幾日各有傷亡。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