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轄新竹買屋區內港豐商場查封400公斤大米
  本報湛江訊 (記者關家玉 通訊員龍志松、曾超燕)為進一步加強對大米等農產品走私外接式硬碟打擊力度,昨日下午,吳川市海防打私辦、食藥監、工商、發改、農業局等部門聯合行動,對轄區內港豐商場和沃爾瑪兩間大型超市清查進口走私大米。行動中,依法查封了無法現場提供檢驗報告書的“六象”牌大米共8包,總計400公斤。
  行動中,檢查人員查看了大米的外觀包裝,核查有無中文標識、檢驗報告書以及microSD生產日期、供應商等各項標識。在港豐商場的大米銷售區,檢查人員發現了正在銷售的原產地標註為“巴基斯坦”的“六象”牌大米,該超市無法現場提供檢驗報告書,執法人員當場出具責令整改通知書,並依法查封了該商場的“六象”牌大米共8包,總計400公斤。
  據介紹,走私農產品是指逃避海關和其他機關的監管隨身碟,未經正規機構檢驗過的非法入境農產品。走私農產品可以對食品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原標題:吳川清查進口走私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