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拿著女兒的照片,悲痛欲絕 通訊員供圖
  27歲的河南姑娘小香(化名)在工友們眼中是一個開朗樂觀的姑娘。8月中旬,就在她要和未婚夫返回河南,準備明年的婚事之際,卻被年長她15歲的同鄉殘忍殺害。目前,凶手已被常州警方抓獲。 通訊員 李四信 現代快報記者 葛小林
  “準新娘”突然失聯了
  老張今年63歲,老家在河南開封通許縣。8月15日,正在河南尉氏縣賣瓜的他,接到了準女婿小周的電話,說是他女兒小香失聯了!
  小香原本在常州打工,7月份回到鄭州,跟未婚夫小周商量結婚的事情,8月初返回常州,準備收拾放在常州的行李。8月11日晚上,小周專程從鄭州趕到常州,接小香回老家。但從8月12日起,小周在常州火車站等了3天,一直未能聯繫到小香。
  接著,小周接到一個陌生手機發來的微信,微信中說,她是小香,以前的手機丟了,換號碼了,她已經離開常州去了上海,讓他不要再等她了。小周感到,這條微信不是小香發的。
  小周趕到常州的派出所報案,但由於他倆還沒有結婚,警方說不具備報警的主體資格。小周只好給老張打去電話,讓準岳父帶著戶口本到常州報警。老張連夜趕到常州,和準女婿開始艱辛地尋找女兒。
  她被“那個人”害了
  尋找女兒的那幾天,老張心裡有個不好的預感,女兒很可能是被“那個人”害了。8月17日,有市民在武進的大運河採菱港河道釣魚時發現屍塊。幾天后,經過DNA比對,確認女屍正是老張失蹤的女兒。9月5日凌晨1時許,常州武進警方專案組在上海市閘北區一家旅館內將犯罪嫌疑人田某抓獲。經調查,這個40多歲的已婚男子田某,正是老張最擔心的“那個人”,在小香念高中時,兩人就認識了。
  老張告訴現代快報記者,他家情況特殊,一家六口人,只有他和小香是正常人,老婆和另外三個兒女都是智力障礙者。好在老三小香上學時成績拔尖,考上了河南商丘一所大專。畢業後,她就來到常州武進打工,每個月有近4000元工資。她在常州打工幾年,一共往家匯了將近10萬元錢。有了這個好女兒,老張家十幾年的債務也都還清了。
  老張說,小香今年已經27歲了,遲遲不結婚,除了因為要多賺錢幫家裡還債,主要還是因為“那個人”一直在搗亂。田某是開封通許縣人,有家有妻兒,原本是縣林業局護林員,和小香年齡相差15歲。
  老張說,女兒上大專時,有一回夜不歸宿,他這才知道,小香跟田某在一起。後來,老張狠狠地說了女兒,以為這事就過去了。直到他從常州辦案民警口中得知,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小香到常州打工,田某竟然辭去了林業局正式工的鐵飯碗,也跑到常州,在一家企業里當保安,並強行讓女兒退房,兩個人住在一起。
  今年5月,小香回到鄭州,跟她的大學同學小周正式戀愛,兩人情投意合,定親後兩家商議,明年正月初六辦喜事。結果田某又出來攪和,三番五次打電話發短信威脅。8月初,小香回到常州,準備把放在常州租房處的東西帶回來,結果這一去就失蹤了。
  畸形的愛引發命案
  事發後,武進警方成立了專案組,9月5日凌晨1時許,將逃亡上海的田某抓獲。
  怕老張承受不了打擊,辦案民警將相關案情告知了小周。調查中田某稱,他從小香上高中開始一直資助她到大學畢業。為了小香,他付出了很多,就是為了長期與小香在一起。今年5月小香定親了,而且很快要結婚,為此他們曾發生爭執。在得知8月12日小香要和未婚夫回去時,他便起了殺心。8月11日晚,他將小香殺害,並殘忍地將她的屍體肢解後拋入了常州的大運河裡。
  目前,田某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審理中。
(原標題:河南準新娘常州失聯5天 竟是遭“前男友”殘忍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