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範長龍會見法國三軍參謀長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16日在北京會見了來訪的法國三軍參謀長德維里耶。
  範長龍表示,習近平主席與奧朗德總統一致決定,開創緊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戰略伙伴關係新時代。中方願同法方一道,不斷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建設與兩國關係相適應的兩軍關係,把兩軍友好合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
  德維里耶表示,希望雙方繼續推進兩軍關係深入發展,加強訓練、反恐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當天,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也同德維里耶舉行會談。房峰輝表示,當前,中法兩軍各領域、各層級交流與合作富有成效。中方願進一步加強兩軍高層往來和機制性對話,加強專業領域交流和國際安全合作。
  德維里耶說,法國軍隊重視發展與中國軍隊的友好關係,願進一步加強各領域合作,增進瞭解和互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