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道縣11月28日訊(通訊員 吳越)11月27日,筆者從湖南省道縣紀委獲悉,今年以來,道縣紀委、道縣優化辦組織開展了“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和優化經濟環境與開展收費檢查專項整治活動。截至11月底,發現問題單位6個,誡勉談話3人。通過專項整治,解決了一些單位服務態度差的問題。
  專項整治活動啟動後,道縣從縣紀委、縣優化辦、縣政務中心、縣民政局抽調工作人員組成了兩個督查組,重點對優化經濟環境和機關效能建設重點服務單位的專項整治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督查。通過開展專項整治活動,使絕大部分單位深刻認識到開展這兩項專項整治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活動中做到領導重視、措施有力,效果明顯;辦事窗口(大廳)服務向規範化、優質化轉變;網上政務服務和電子監察系統運行日趨正常化;工業園區“無費區”政策落實到位。相關單位嚴格執行了縣委、縣政府出台的招商引資辦工業企業的有關規定,沒有發現部門和單位向工業園企業收取費用。
  同時,為切實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亂收費、亂罰款、亂攤派”等突出問題,道縣還開展“亂收費、亂罰款、亂攤派”專項治理。嚴厲查處一批“索拿卡要”案件,相關人員受到立案調查。  (原標題:道縣整治“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誡勉談話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