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台南新光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見面會 *,, 超卡娃姨的展覽 ? ) ___第一篇,,』 ? 一同進入異想世界 ........進到裡面..哇呼~~好多的作品 哦.還有很多立體看版可以拍照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位創作者是誰呢.不過.光看布娃娃的表情就是爆笑度100分呢..身材就像花生殼呢... 而且咱們後來看完時.地上有一隻布娃娃是放在地方擺著裝飾 保濕面膜的.卻讓一位小女孩拿著娃娃一直甩甩甩...呵呵..應該把現場的工作人員嚇死了.趕快叫妹妹住手啊...作者看到會飆淚的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不知道要拍什麼呢.不小心把我拍了進去呢.我變成了路人甲乙了呢...(不知要拍那一位妹妹.拿我當掩護哩...) ♂﹏ 台灣棒球 酒店經紀加油 後來看到另外的佈景....讓我想到最近的職棒打假球風波很感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卡通版本的台灣英雄.就讓我想起2000年時去國外打棒球時.打敗了日本拿到了亞軍.因此讓張誌家能去國外當旅日旅手呢.......我還和大鼻子在討論這卡通版本像誰.... 又想起那一陣子的職棒又被炒熱?房屋二胎F.希望這一次的風波能趕快停.我還想要看職棒21年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為台灣棒球英雄加油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桌子上用相框框住的棒球近拍照片...看起來舊舊的.我想它曾經也帶給很多人榮耀與快樂吧...             房地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個洋基隊的娃娃.讓我想到前幾天的洋基隊拿到了第27座的世界冠軍大賽呢.咱們的建仔也第一次在洋基拿到了冠軍戒指呢...希望明年球季可以看到建仔的精彩表演唷...//) 裸體創作者『四小折』 * 四小折 創作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四小折本人是在「大學生了沒」的節目上哦...本人就跟他創作的圖畫一模一樣呢...留著刺蝟頭..個子小小的不算瘦..呵呵~~跟 裝潢納豆身材有點像..........(沒禮貌.) 記得他上節目談著.要讓很多人能瀏覽他的部落格.就是要不停的更新... 所以四小折說.他為了讓畫的速度快一點..就都畫沒有穿衣服囉..網路中流傳著『裸體創作者』封號是大鼻子告訴我的呢.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四小折的全景.呵呵....還真的男生女生都裸體哩.. 中間還有二隻搞笑的兔子.背景還有很 澎湖民宿多的四格漫畫哦..還蠻好笑的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也來幫我拍照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太平洋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坐在蛋糕上面猛吃.............我也想要有這麼大的蛋糕可以吃...(肚子又餓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四小折變成海棉寶寶了啦..|太搞笑了啦..而且這圖案還是大鼻子發現的呢.大鼻子好愛海棉寶寶的啦.而且還每天準時收看它的卡通哩......還會叫我也去看..       攝影 摘自於&nbs 面膜p;《 迷樣男子》 ★ )* 四小折週邊商品 一旁還有很多四小折的週邊商品都超口愛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好像可以DIY畫畫呢.剛看到媽媽帶小朋友蹲在這裡畫畫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這裡有名片可以拿了.我都沒有注意呢..殘念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591瞧~~大鼻子笑的有多開心吧.真的愛海棉寶寶又不承認呢.我又不會笑你呢... ↑製成衣服的派大星.和海棉寶寶..如果有開放下標購買.大鼻子一定會搶第一的... ↑↓另一面牆面掛滿了超級口愛的畫作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硬是叫大鼻子也要幫我拍一張啦...在口愛的畫作後面.有沒有像在畫廊的感覺呢.變的很有氣質的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待續  唷》~~~~~~~~~~~~~~~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