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們好好ㄛ ↗「高雄縣紅十字會」第36期「照顧服務員訓練 ~鳳山區第一班」 租房子 ( 97/3/27-4/11課程輯景)【3/28←(點我) 及 代償4/13-17除外】 【97/4/13黑白寫-1】~有您們好好ㄛ…←(點我) 看到祖奶奶靜宜姊姊來探 租房子班就好開心!因她也是我最敬重的教練之一。我們會裡有這群熱心的好志工們,真是咱們的一大福氣,他們?酒店工作伀`相互支援並互相砥礪,嚴然像是一家人般的溫暖,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每每看到志工們的付出,內心就非常的悸動,我不知道 烏來溫泉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內心的感激,更不如何來表示個人最深層的感謝,我只是默默藉著這黑白寫的一角,盡可能還原重現大伙兒們的努力,您們的大愛與奉獻,將 澎湖民宿讓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的服務更形多元寬廣,真的能有您們好好ㄛ…. 這絕不是阿諛奉承,而是真誠的感受,更是小弟服務動力的來源。有時候當感到疲累倦怠之時,只要想 澎湖民宿起各位的辛勤,而且那麼相挺會業務之推展,總覺得再怎麼辛苦以是值得的,畢竟能夠同在充滿歡喜的領域裡服務、相知相惜。弟何德何能能與所有弟兄姊妹並肩作戰,這應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因此我珍惜著每一 花蓮民宿分每一秒。 剛一時興起,把還有幾天就要結訓的第36期「照顧服務員」班,從3/27起至4/11止之每日課程輯景【3/28 除外】,予彙整編輯成影音檔(如下)。要弄這些屬於比較多的照片,是要看心情的;又個人現在比較偷懶一點 景觀設計,不再像早期有那麼閒情逸致,可以慢慢的甚至在上上頭打打字、或添增一些效果什麼的,因這將花費更多的時間,對於面對各項業務日益繁多之情況底下,似乎很難再如此編輯了,這點尚希網友們多方體諒羅!..… 97/4/13 (日)午于紅會 情不自襟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