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周呈思、通訊員肖新民)6日,省公安廳黨委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第九督導組全體同志及公安部政治部幹部到會指導。專題民主生活會認真查擺“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深刻剖析問題產生巴里島的根源,進一步推進領導班子建設,提升服務人民群眾、建設“平安湖北”的能力和水平。
  廳黨委通過徵集和收集各方面意見建議,經過網站優化認真對照、全面梳理、深刻反思,認識到“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有:“文山會海”沒有得到根治;存在重大案、輕小案,重處罰、輕教育的現象;存在部門利益化或利益部門化的現象;對民警“八小時”之外管理存在盲區;勤儉節約意識不夠強;公車管理、公務接待不夠規範,等等。大家針對問題深刻剖析原因:理想信念有所放鬆,宗旨意識有所淡化,黨性修養有所退化,權力觀、政績觀有所偏離,制度建設有待加強。
  針對查擺出來的問題,省長助理、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曾欣要求強化政治建警,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強化班子建設,打造堅強領導集體;強化宗旨意識,落實執法為民要求;強化制度建設,用制度管權管人管事澎湖民宿;強化廉潔自律,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強化整改落實,推動公安事業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省公安廳召開民主生活會提升建設“平安湖借款北”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