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曹榮華 王曉映) 8月18日,我省選派的50名援藏教師啟程,赴拉薩江蘇實驗中學工作。省委常委、新竹買房組織部部長王炯看望援藏教師,為他們送行。
  拉薩江蘇實驗中學位於拉薩教育城,由江澎湖民宿蘇省全資援建,是一所可以容納3000名在校生的示範性完全中學。我省援藏教師選派計劃總數為55名,其中5名學校管理人員6月份已經赴藏工作。此次選派的50名教師,來自徐州、南通、淮安、鹽城、揚州、泰州等6個市。
  王炯要求援藏教師,倍加珍惜在艱苦環境鍛煉提高的機會,倍加珍惜與西藏各族群眾共同奮鬥的機緣,認真學習黨的民族政策,瞭解西藏風土人情,迅速融入當地;乾好工作,把江蘇先進教育理念和方法帶到拉薩,認真教育教學,關心關愛學生,幫助當地培訓教師,爭做教書育人的模範;樹好形象,積極促進民族團結,爭當蘇藏友誼的使者,切實加強自身建設,推mSATA動我省教育援藏工作走在全國前列。省有關部門和各派出單位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原標題:江蘇援藏教師昨日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b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